close

停止吠叫,好嗎?
1點、2點、3點,直到清晨5點,持續!

10分鐘後,手機鬧鈴也來湊熱鬧,我只能認命地起床,再看看手錶。
好吧…沖澡清醒強迫自己要精神好,六點出門下樓等公車時,還是站得西歪東倒。

淺眠又怪夢連連,是我一直在想著誰,還是這些都有可能實現?
哈哈~~~反正早就告訴自己,一切都是機緣!管他未來人生戲碼會怎麼演,我要開心每一天。
工作滿檔一刻不得閒,嚴重懷疑是不是xxx搞的鬼。咒罵之餘還是只能繼續努力,休息時候才發現不可能的任務只完成了一點點,天曉得輕鬆渡日會是哪一天。

別再帶我出場,
別再約我吃午餐,
別再要我會議記錄每一場,
別再說我效率太好,然後一直給我加碼!

說什麼我懂,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沒有專業,只有任勞任怨!
沒有耐心,只有汽油跟火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