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也不提倡加班運動,甚至厭惡!

但有時候的人生,偏偏愈討厭的事情就愈有機會碰到。

就像學生時期的我討厭國文一樣,每學期的必修科目啊…

近四個月來,我瘋狂加班的次數大幅增加,

完全接近逼我住在辦公室的程度,

不可否認加班做完一些事是一件好事(至少工作不會積沙成塔)

但是 我真的很討厭加班。

 

最近我整個人栽進了宅文化宅世界裡頭,

除了宅在家裡,還宅在辦公大樓裡,

週一到週五的上班時間裡,我可以一整天都沒出過大樓,

還多虧了大樓地下室新開幕的7-11,讓我可以輕鬆解決三餐。

雖然有時走到門口就被異味搞到沒食慾,

雖然常常逛了五圈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最後,我總是可以被迫性自動拿起了奶酥麵包,再外帶一杯大熱拿回到位置上,

再繼續我的宅人世界裡。

最近,我會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只需吃汽油的機械,飽了繼續工作,這真不知道是否可以稱作“人生”!

 

還有,我的記憶體嚴重不足。

此刻我回想不起我2月份的第一個週末去了哪裡、做了些什麼。

四年多前,我曾經在舊東家位於南崁中正路上的分公司上班過幾個月,有一陣子是天天搭公車上下班。但是昨晚,搭了同事的順風車到桃園南崁,下車後,我完全不知道該在哪裡等公車回家,一個人在中正路上徘徊努力回想,卻怎麼樣也想不起來我以前在哪裡等公車,最後放棄打電話給老爸求救,請他來拎我回家。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明日的記憶】這部電影,渡邊謙主演,很好看。

看完了會害怕,害怕我老爸老媽年老後也會有這種毛病,最近,我更害怕我會提早老化也到了這程度。

 

我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男朋友、女朋友們!

如果哪天在路上擦身而過,我沒認出你(妳),

如果哪天我們在交談時,我跟不上話題節奏,

如果哪天我叫不出你們的名字,

拜託你們,記得日行一善!別把我丟在路邊不理睬。

 

最後,我現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搶救我的肚子,

持續加班幫老闆賺錢這檔事,膚淺的我真的做不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