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讓我瘋狂的人,永遠就只有那一個!

當然,我是指愉悅的那種。

一陣一陣的,頻率就像雲霄飛車那種曲線,高高低低,

每當到了谷底,不免有一陣失落感,

但只要耐心等待,高潮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再次出現。

沒有人告訴我這段高潮會持續多久,也不曉得要放多少耐心在谷底。

 

我試著讓自己的焦點放在其他地方,只是,這個人一直在我空洞的腦子裡盤旋,

像饑渴的禿鷹遠離靠近,惹得我驚慌害怕。

可不可以別這樣?

定點不行嗎?

管他是遠是近,定下來就別再變了!

不過,我相信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勇氣和決心跨出去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