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回到家,大概八點四十左右。這個時間對於每天早出晚歸的我,真的是很早到家!

走到家門口,看到客廳燈亮著,到開門進屋裡去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只有乖乖來迎接我,心情有點失落!似乎每次只要我早一點到家都是上演這種戲碼!不過,這種失落的情緒也沒有維持太久,大概30秒左右吧…這是沒人性太獨立的關係嗎?!

乖乖永遠精力充沛,她總在我進門後,連續撲向我約三分鐘,興奮的因子才會慢慢退去!這些日子來,我快被30公斤左右的她撲到內出血而死了!安撫她,給她吃幾條營養口糧後,我便要求她安靜地坐在我旁邊,接著我便走向餐桌去看看信件。

通常,我的信件只會有帳單跟一堆雜七雜八的專櫃會員活動DM…等等,一般來講,看一看就直接丟向回收箱裡去了。

那堆信件中,有個紅色信封特別顯眼,收件人是我,且那字跡十分眼熟。我笑了!我最親愛的薇薇從美國寄來的。

拿起來研究一下,心想:這應該是賀卡之類的。但又覺得奇怪…現在這個時節,沒有適合寄賀卡的日子啊…如果說是為了聖誕節,那也稍早了點!還是因為我月底的生日?嗯嗯…這樣寄賀卡也太用心了吧!

仔細看了電子郵戳,上面打著“18 DEC 2006 PM 7L”。嗯?2006年?這真是讓我不解。一邊拿著卡片,一邊走上樓,打算到房裡好好研究一番。

 

一到房裡,便迫不及待地拆開信封,看到卡片,果不其然!是Christmas Card~~~很可愛的大鼻子圍巾小糜鹿。

內容短短但甜甜的,薇薇一貫的貼心作風。

 

結語。署名後加上日期…

 

天啊…原來這是快2年前寄出的Christmas Card!

怎麼會在昨晚才收到呢?真是不可思議耶…

正常來講,應該是收不到了吧…怎麼會在這一天到我手上?我又不是海角七號裡的友子阿嬤…

太興奮了,趕緊上MSN敲遠在TX的薇薇,告訴她這奇妙的趣事,講完之後,薇薇直呼interesting。

收到了!

兩年前的祝福,雖然被不知名原因耽誤了,但是,至少我收到了,除了這份感動延遲了兩年,此外還讓我多了另一份感謝,感謝那位好心的阿嘉郵差先生無誤地將祝福遞送給我。

 

聖誕節又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