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甚至遺失很久了...

 

生活、工作、健康、工作、朋友、工作、感情、工作....

 

種種的這些,找不到那微妙的平衡點,因為工作的佔比太重!

 

“投入這場戰役,讓我失去所有!”

 

看似這麼一回事,但…我卻不敢理直氣壯地說出口。

 

因為,我是真的很努力,所以,得到了自我肯定。

 

因為,我的努力有人看見,所以,得到了他人肯定。

 

不可思議的好運總會適時地悄悄出現。

 

那些真誠的鼓勵比mix vitamin更能為我帶來活力。

 

可是,體內的不滿足因子也很敬業地出現,

 

提醒我不能就這麼知足甚至是認命。

 

結果,促使天秤不動的那個點就畏首畏尾的躲在角落!

 

忘了從哪一刻開始,所有的一切就不是我能掌控的。

 

我一直,都很清楚了解。

 

當我清楚了解這一切都不是我能掌控的,

 

我便開始學習適應與接受,

 

當我學會適應與接受後,

 

我放棄了掙扎。

 

當我放棄了掙扎後,

 

我開始學習不要為自己的難過感到難過。

 

我能掌控的狀況愈來愈少,

 

至少唯一能做的就是掌控自己的心情。

 

只有她是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