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確定的,那麼這一次我會給yes的答案。

反正,已經沒什麼捨不得或是難以抉擇的絆腳石,

我會欣然接受這安排,並滿懷感激。

 

想好了。

 

我要帶著我最愛的陳綺貞、永遠只有我看得懂內容的筆記本、

只給我這種傻瓜用的DC、

讓我可隨時找朋友、家人,可媲美小叮噹任意門的NB,

還有我那依舊熱愛冒險卻隨著年齡增長而愈來愈小的膽量出發。

 

再來一個轉變,誰曉得這次是不是會更好。

雖然我平常真的很愛亂靠夭,

但是我真的不討厭到目前為止的這段人生。

 

是不是非要等到DOWN到谷底的關係才會有重見天明的那一天?

 

是不是必須陌生一段時間才能重拾過往的那段熱情?

 

厚…誰管這麼多啊!

 

突然,開竅了,也自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